love

Friday 11 November 2011

想不开。

最近我真的给自己太大压力了吗?
神经开始不正常了~
一直想很多。

我很担心让三哥失望,
做不到对三哥的承诺,
我该怎么办?
压力大得我喘不过气~

这几天又频频做出一些“托衰家”的事情,
整个内疚到不行。

为什么别人可以那么优秀?
为什么我就不能争气一点?
为什么就不能像三哥那样?
为什么总是不讨人喜欢?
为什么。。。。。

负面的情绪一直控制着我的脑袋,
我无法从这些想法里面脱身。
我觉得我快要疯了。

甚至疯到想要轻生的念头,
或许死了一了百了。

我真的很不负责任。
我真的很自私。

但是冷静后,
想想父母,
我怎么舍得他们难过?
我怎么舍得他们伤心?
怎么舍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