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Friday 19 August 2011

没有你 我该要怎么活?

在那一刻,
真的很失望。

是谁说过,
不会再提分离?
是谁说过,
再累我们也要一起走下去?

说好的幸福呢?
都忘了?

为什么我是被放弃的那一个?
就因为你已经没有办法兼顾那么多,
所以要放弃我?

有没有想过,
当下的我心里是什么感受?

我们两个都变了,
没办法回到从前。
这是不变的事实。

你说你想回到过去,
我何尝不想?
可是能怎么办?
我们已经不是那个我们了。
回不到过去,
难道就不能前进了吗?

一个月的时间,
我已经没有把握,
一个月后,
我们还可以回到以前。

你说你不喜欢看到我哭,
但偏偏每次哭都是因为你。

我不在意你伤我多少次,
只请你不要说出离开我之类的话。
尽管我们两个偏体凌伤了。
我也只想一直走下去。
尽管别人说这还有什么意义呢?
我都不理,
我只知道我要和你在一起!

你要什么我都会成全你,
你要时间我给你,
你要自由我也给你,
你要离开……
请恕我做不到。

现在,
我过得日夜颠覆。
夜晚睡不着,
白天去到哪都想睡。
睡到错过了时间就不吃东西。
吃东西的时候也很快的没有了胃口。
在别人面前装着没事发生,
强忍着一公升的眼泪不让它流。
想出去走走,
但却不知道自己可以去哪里。
不想呆在家,
因为满屋都有你的影子。

没有你
我该要怎么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