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Sunday 7 August 2011

新的开始❤

时间过得很快呢。
不知觉,8月份到了,开学也有一个星期了。
这个星期其实都蛮忙的,
也没什么时间整理部落。
真是不好意思让大家久等了。

没有和阿Bee一起上课也已经一个星期了。
说真的,
好不习惯啊~

没有阿bee在,做什么都得靠自己了。
没人载我上下课,
没人陪我吃饭,
没人陪我上课,
没人为我解释老师在讲些什么,
没人让我作弄,
没人陪我聊天,
没人告诉我在哪间课室上课,
没人为我带水,
没人帮我拿包包,
没人提醒我作业几时交,
没人……

阿bee我想念你T^T


因为作业要用的材料实在是太贵了,
所以整个星期几乎都在家解决自己的三餐。
真没想到为了买材料,
我尽然可以忍受吃泡面。
(老实说我不喜欢吃泡面>.<)

转系后,
每次都很期待上课。
跟之前在媒体系上课真的很不一样呢。
都不会想睡觉,哈哈。
(虽然气氛没有比媒体系来的热闹)
这个星期学习到了一些知识,
在这里就小小的分享一下吧O(∩_∩)O~
  1. 纯美术没有对与错,只有喜欢与不喜欢。
  2. fine art是用来表达的;design是用来沟通的。
  3. 有需求才有design.
  4. Do not stray by the demand of commercial world.不要在商业要求下迷失自己。
  5. 不要让自己的技术限制自己的创意,技术很创意必须是成正比的。
上了课之后我才发现,
天呐~我要学的东西可多了。
因为我对设计是这么的不了解>.<
(要多多检讨才行>.<)
这是上3D学习制作课的时候,
我的一些杰作,
其中一个作品,
其实是因为纸很贵,不想浪费,
就把一些纸碎左粘右粘,
希望可以做些什么出来,
没想到我太高估自己了=.=
连我也不知道做了什么出来。
原本想丢弃了,怎么知道老师竟然说我做的很好=.="
猜猜看是哪个呢?(在上图)

接下来我还上了素描课,
我发现原来自己画画其实很差,
也没什么耐性。
(要改进,要改进>.<)
其实画的就是这个(下图)

最近看了一部台湾连续剧《犀利人妻》,真的很不错看呢^^
里头有很多台词都很有意思很经典呢。
在这里也小小分享一下我本人喜欢的其中一个台词吧^^
“当你对一个人说出‘我爱你’这三个字的时候,你对他/她就已经有了责任。”
所以呀,我爱你可别随便说呢^^
我的阿bee,我爱你哟^^

最后为大家送上《犀利人妻》的插曲,郁可唯的“指望”。希望能够伴随着大家入睡。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