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Friday 29 July 2011

感恩❤我这辈子的贵人——3哥

今天我终于如愿以偿了,
期盼了很久,
终于,我还是能够往我想要去的方向走。

一直都很喜欢美术的我,
因为在家人反对的情况下,
我不得不把梦想抛到脑后,
走着他们希望我走的路。

今天,
我可以大胆的谈论我的梦想,
可以大步大步的往我的梦想迈进,
全都要感谢我第三的哥哥,
没有他的支持,
没有他给的机会,
我可能这辈子也别想提梦想这两个字。

说真的,
打从心里的很感谢三哥。
已经有家庭的他,
仍然资助我在学院的学费,
以及生活费。
是他给我这个机会来到学院,
也是他以自己的社会经验来教导我如何为自己的未来做选择。

真的真的很感谢他。

我一定要努力,
我一定要加油!
我一定要坚持到底!
不能让三哥失望,
我必须做到当初我对三哥许下的承诺。

在这里,
我也很感谢三嫂,
感谢她对三哥的体谅及包容。
感谢她能够明白三哥。

真的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我此刻的心情。
对!我终于如愿以偿了!

林丽婷!你可要有出息啊!
可别浪费三哥的一片苦心。
一定要记得最初的梦想!
再怎么辛苦,
都要坚持走下去。

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把它走完!

加油加油!!


没错!我现在是美术系的学生了~\(≧▽≦)/~

最后送上一首五月天的“出头天”,希望大家也能像我一样往自己的梦想迈进,为自己的梦想加油!!
我们一定会有出头天!!!!
AZA ! AZA! FIGHTING!!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