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Thursday 28 July 2011

康乐夜市^^

哈哈~
今天托"阿bee"的妹妹的福,
今晚能够去焦赖的康乐夜市^^
(开心O(∩_∩)O~~)

之前室友跟我说,
康乐多了很多好吃的东西,
她还介绍了麻辣凉粉,
说特别好吃呢。
(一直告诉我如果有去夜市一定要试一试)

找了好久,
终于发现了“四川凉粉”
人好多呢,
都排着队要买凉粉。
我也忍不住买了份O(∩_∩)O~

我买的是原味、微辣的,
因为不知道辣的程度到哪,
所以也不敢买超辣的,
但试吃过后,
对于我来说不够辣,
不过很特别,
这是一份凉面,
只不过里头的面条变成了凉粉。
有机会可以试一试^^
(我真的很不专业,
竟然忘了要拍下档口的招牌介绍你们试试看呢=.=zZ)


因为荷包真的很紧,
所以也没买上什么东西>.<

不过还是逛得很开心^^v
帮我的“阿bee”拍了张照,
来“阿bee”笑一个~

今天有点懒惰,
部落格也写得很草率,
请大家见谅呐>.<


最后与我的bearbear合影一张,
就跟大家说声晚安囖~
祝大家有个好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