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Wednesday 27 July 2011

简单的Day~

简单的度过了今天。

美好的假期,
因为没钱而不能很好的度过。
(我期盼已久的假期啊~~~~)

绞尽脑汁都在想,
如何不用花一分钱就能好玩又充实的度过假期。
最后还是选择在家里度过=.=zZ

不知道哪根筋不对。
我竟然就心血来潮的把厨房由头到脚,
每一个角落都打扫了一遍。
像是冰箱,
呼~花了好长一段时间才让冷冻格里的冰融化。

将将将~
干净的厨房O(∩_∩)O~
(呼~好累人呀>.<)



光是清理厨房我都用了一下午的时间呢>.<

哈哈~辛苦了一下午,
当然要好好慰劳自己一下囖。
我的晚餐~
呃~其实我也不知道这叫什么名堂呢>.<
(包装被我丢了,也来不及看名字=.=)
不过很好吃哟~哈哈~

当然也少不了饭后甜点^^
清凉解暑的哈密瓜,
超甜的>w<


哈哈~我一个人可吃不下那么多呢。
“快乐没人分享,幸福就只剩一半”
好的东西当然要与人分享囖^^
留了一份给我那可爱“阿bee”

吃饱后,
反正也没事做,
就来个treatment^^

头发滑滑、亮亮的,
心情也特好~\(≧▽≦)/~啦啦啦
最后当然是与头发来张靓照囖~
哈哈~
(自恋无罪!自恋无罪!O(∩_∩)O~)


结束前为大家送上歌曲,叮当的“一半”钢琴版。
希望大家有个好梦^^
晚安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