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Wednesday 20 July 2011

给妮妮的一封信

今天回家乡了,
因为太迟出门,所以比较早的车票都卖完了。
只好买了还有距离一个小时半才能起程的车票。
利用这一段时间,
为我亲爱的妮妮写一封信吧。

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呢?
心情乱糟糟的,
妮妮它走了。。。

我没哭,
因为我们才相处几个月。
可是又不能说我完全没有感觉。
我只是遗憾,
我一直期望,它会和肉丸有一个好结果。
生一大窝的子子孙孙陪伴我。

我很自私,
对不对?
我都只想着自己,
不管怎样都应该掉几滴眼泪吧。
但我没有。

现在妮妮走了,
突然觉得那一个角落,
特别的安静,
心里莫名的寂寞了起来。

少了妮妮与肉丸打架的声音,
少了妮妮玩跑轮的声音,
少了一只毛球的身影,
多了好多妮妮喜欢吃的谷粮。

这些都让我觉得好空虚。

没有打算要再为肉丸添多一个伴,
不是因为害怕再度失去,
而是觉得,
应该要让肉丸记得妮妮曾经的存在。
我也有那个责任为妮妮做一些事。

给我亲爱的妮妮,
一个讨人喜欢的胖妞,
你呀~自己一个人走,
要小心呀。
妈咪永远爱你<3


这是一次,
趁妮妮睡觉时,
我偷拍的。
真是一个惹人喜爱的小胖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