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Saturday 23 July 2011

与老朋友相聚了^^

今天与一位相识多年但却没什么机会见面的老朋友相聚。
那么久没见,
她变得越来越强悍,
已经开始有了女强人的味道。

现在的她,
同是跟我一样年纪,
未满21岁,
但不一样的是,
她已经拥有了人生的第一辆车。
现在正努力筹钱明年买房子。

我想表达的,
不是她有多本事,
现在多有钱多成功,
而是她正在为自己理想的生活打拼着。
她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过的生活,
正朝着目标努力前进。

她这样的一个精神,
真的让我很敬佩。

看见自己的朋友这么有成就,
真的很替她开心,
同时又很羡慕她。

有时候不是说羡慕不好,
当我们开始有了这种念头,
就开始有了想也来好好给它干一番成就的冲动。

跟老朋友聊了很多东西,
有些事情,
她真的很让我下一跳。
哈哈~

听了她的故事,
我发现,
原来我还有好多的事情要学习呢。
得好好的努力一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